友利綜合火鍋友利綜合火鍋 台南市開元路274號 星期四公休 PM 5:00~~AM 1:00 06-234-8468 消費金額150起烤肉 推薦菜色:麻辣火鍋 可能是地點好吧 因此短短的開元路上竟然有好幾家火鍋店 像大蒙園 三媽 友利 椒酒店經紀娘 鍋總管  多福等等 ………… 而我今天要講的這家店是友利綜合火鍋 是我三個月前吃的  坦禮服白講 我蠻喜歡這家店  雖然我只有吃過ㄧ次  但是我認為這家店是適合三五好友去吃的 因為酒店經紀它的分量是比一般的小火鍋多一點 價錢也是多ㄧ點 當然也沒有多很多 就是多ㄧ點點 再加上他的爐子是屬東森房屋於瓦斯爐 像品源大火鍋一樣 東西可以煮很爛 煮很快 內部的座位也蠻寬敞  乾淨的 最重要的就是他酒肉朋友的人氣 有點多 又不會太多  那天我點的麻辣鍋小辣 他的麻辣鍋 辣椒味沒有很重 湯頭口感和品源濾桶大火鍋地麻辣鍋味道相似 喝起來不會很辣  裡面有一些鴨血和豆腐  火鍋的料普普通的 但是租辦公室這家店的特色就是他的調味料很多 大概有七八種 算多了  尤其是他的辣椒  我覺得超好吃 很室內設計香也很辣  拿來拌意麵 拌冬粉 超棒的 所以最後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有三五好友都喜歡吃火鍋 可以考慮房地產看看
arrow
arrow

    wo85wom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