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有什麼?我們之間有什麼? 以前,你總說,捉摸不定我的心。 我也老是回你,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了,沒有人能懂我的。 想想,我們其實很速配。現在,連你也是陰關鍵字行銷晴不定,難以捉摸。 撇開婚後你服兵役的前三年不說,從你退伍後,你一年比一年陰沉,直到完全認不出當年陽光活力的模樣。 而我也從小小的哀怨和掙扎,最後無力地放棄自網路行銷我,認命地任勞任怨。 你開心時,我看見的是萬里無雲的晴空;你悶不吭聲時,我只能站在一片陰霾的烏雲裡;你大發雷霆時,我的心被霜雪凍結了。 我不禁懷疑:難道這就是關鍵字排名愛情? 去年8月,你受了同事親友的故事感動,開始和我剖白前二十多年的心結,我以為,把內心的包袱打開來,我們從此要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了;我試著將沉藏多年的枷鎖酒店經紀拿開,終此一生吧! 面臨空巢的同時,我想,是老天給我們一個重返十八歲的機會,我們確實也到處拼湊回憶,將當年的悲傷昇華為成長的經驗。連女兒都說:『爸爸真的改變了酒店工作好多!』 那是她不知道,年輕的你就是這般開朗熱情又有些傻氣的。 然而,好景不「長」,幾個月前,你又開始鬱鬱寡歡,我只好盡量順著你,深怕一不小心又招惹你發大脾氣酒店打工。 你開心時,我堆著笑臉像陽光似的在你身邊打轉;你悶不吭聲時,我只能安靜地躲在一旁,不知所措;還好,你改變了,不再大發雷霆,否則,我可能會承受不起。 前天,難酒店兼職得兒女們都回家來,你卻莫名地耍酷,讓我又有痛苦的感覺;昨天,我下課回家,你縱容我貪睡了兩小時,帶我去吃晚餐,飯後又拉著我的手過街買飲料。 想起某天,你問我:『長灘島嫁給我,純粹是因為Lu的關係嗎?』 我啞口無言以對。其實,我心裡很殘酷地回答了你:『沒錯!因為那是我犯錯的懲罰,我必須面對她、接受它。』 還好,你沒一再逼問答案吳哥窟。 我不禁又要懷疑:我們之間,到底有些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85wom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