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字~我打算改名~一直以來~對姓名學有研究的人~都說我的名字不好~雖然好聽~但對我的人生就是不好~以前黏t爸對姓名學有研究~就說過囉~看我要不改名~趁著年輕還不麻煩時改名票貼~但問過媽後~媽說我的名字好聽不用改~她的是不好聽才要改~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囉~但最近去一個朋友家~他爸爸的朋友對姓名學也有研究~是這方面的老師~他看我面相~說我很聰明土地買賣~個性很古意憨直~不確定的事不會亂說~朋友叫他順便也幫我看看名字~但看了後~說我的名字對我青中老年都不好~天格差~地格差差~人格差差差~總格差差差差~噗~這樣我要安怎活下去酒店工作?曾經把我的名字打在知識~哈~還真有人發問過耶~但不是我啦~我沒那閒工夫去發問~問過媽媽我的名字安怎取的?她說看報紙上錄取榜單取的~也不知是真是假~嗚~怎這樣就幫人家亂取售屋網啦~真訴的~這樣嫁不到有錢人勒~哈~老師說我想要的東西都不能心想事成~小時候都被欺負~別人就算打我捏我一下~別人也爽~然後常被人騙~"做死無賞~打破要賠"~危險的地方不能去~新成屋說我不是美美的就可以解決所有事~(這句話~老師是說我也漂亮唷?)小的時候差點死掉~這個好像真的耶~小時候聽隔壁阿婆說~我被棉被差點悶死~還有吃湯圓差點噎死~哈~老是在想~我土地買賣沒死掉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亦是禍害遺千年?哈~無解耶.....其實~我也不知道啦~總覺得比起別人~我還是很幸福~想吃想玩的地方都很如願~雖然賺的錢不多~但至少是很照自己的本意房屋買賣在快樂的活著~也沒缺手缺腳~身體健康~媽媽把我生得也漂亮~哈....我就笨笨的也不知道我哪裡比別人不好~但朋友說每次看到我部落格~他們就感到很心酸~感覺自己很幸福~但認真想禮服起來~以前會怨啦~但現在也不知是麻木了?還是了解父母的為難?反正~也不重要了~放眼未來~奇怪~摸骨不是說我28歲後會開始好命?到底誰說的準?哈~是改名後開運開始好?真是無解勒~房地產唉唷~好好奇新名字唷~希望不是菜市場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85wom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