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早知道 妳過的不好 我不會輕易讓妳離開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常掛在嘴邊 我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 --喜歡賣房子妳--必須過馬路時拉著妳的手 我不會介意伸出手來 早知道 --喜歡妳--必須陪妳逛百貨公司 在百忙之中我一定抽空 早術後面膜知道 --我愛妳--必須在吵架時依然討妳歡心 即使錯在於妳 我可以顛倒是非 早知道 --我愛妳--,--愛與被愛-- 我不會信用卡代償選擇--50%我愛妳..50%妳愛我-- 會選擇--70%我愛妳..30%妳愛我-- 因為愛妳多一點 妳會倍感幸福 早知道 --我愛妳--房屋出租是半夜妳來電時必須陪妳講通宵 我不會跟妳說--明天還要上班-- 早知道 --我愛妳--是一種支持  我不會在妳節食時.宜蘭民宿說妳--無聊-- (因為妳已夠苗條美麗) 早知道 --妳離開--後不是一種幸福 我不會成全妳和他 早知道 --上天安排--妳離面膜開是一種錯誤 我不會讓祂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識--—我會趨前問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多少個房屋買賣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 跟著出來... 可是...在多的早知道都以經沒有用了 都喚不回了... -----------------人生如果租辦公室早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後悔了在多的後會也挽回不瞭當初犯下的錯誤只能怪自己早知道不要這樣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85womn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